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愛情的眼淚

雖然這輩子不能夠相守在一起
但是卻從來沒停止
對你的思念和牽掛


我想明白了
等待一個人
需要花一輩子的時間
忘了一個人
也得花一輩子的時間
所以我選擇了等待
因為只有珍惜才能擁有
感恩才能天長地久
你知道嗎
其實有時候
等待一個人也是種幸福

有人說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種幸運
但是彼此遇上沒有錯過
才是最大的幸福
我們雖然相遇的時間很短
但是我們沒有錯過對方
這才是最重要的
這才是我這一生
最美好的回憶

若讓我重新再選擇一次
我仍然會選擇
不要錯過





以上
全是假的
只有當下的感情是真實的
一如現在你倆的濃情蜜意
同樣地
我也相信那個時候的你是真的

一切,過了就沒了
總之呢
不要再相信眼淚
不要再投入愛情
對於我
山野才住得匹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