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玫瑰總在提醒我
要堅強、無畏的綻放
也要美麗,更要芬芳

記得溫熱血紅的心跳
始終是兩個靈魂疊印著

戰完樹人的心情

16 則留言:

  1. 堅強的過往,總瀰漫這花香
    願誰錯對,早已不在話下
    溫柔心跳,,,一切美好
    美麗容顏依舊綻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味道是串聯記憶最深處
      傳云因著氣味而覓尋美食者

      我想念綠水藍水種種的味道

      刪除
  2. 師主,請問這靈魂的數量有超過十根手指頭嗎?阿密陀佛........

    回覆刪除
  3. 這身影卻不是可以明白的道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影背負著幾多夢
      承載幾多魂
      又是一絕

      刪除
  4. 無不明不白,虛無的就是虛無,曾經只是曾經,過往的只是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瑟,果然不適合我
      有種被點醒的感覺
      浪客,行游

      刪除
  5. 靈魂,雙生
    黑與白,可以共生
    隨波逐流,也是人生

    如此空靈,世界是寂寂寥的無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空靈的時間裏想你
      係否仍如此靈空

      刪除
  6. 浮生無常,一切只是南柯一夢。
    靈魂何來雙生?是命運的牽連
    大自然的共生,純粹ㄉ食物鏈關係
    載浮載沈的人們,在黑暗中找一夕曙光
    既然是虛中生有,何不在夢裡尋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雙生火焰,是有這麼回事的
      我曾遇見過

      刪除
    2. 沒看過全面起動喔......
      我還可以在你的夢裡建築我的夢,厲害吧!

      刪除
  7. 想不到我的版這麼多異類
    大家是不要把社會邊緣化了

    回覆刪除
  8. 是你情人太多,哈哈哈,不錯阿,文化交流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