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我們活在同一個城市
卻從未發覺到你的存在

簡簡單單的一個夜晚
平平凡凡的一頓晚餐

雖然日子尚未久遠
但我卻真切的感受到了你的離開

2 則留言:

  1. 我沒有離開,一直在的是我ㄉ靈魂
    而離開ㄉ卻是你的靈魂
    寂寞芳心,兩顆寂寞的心結合成兩顆寂寞ㄉ心
    而我的單獨,與誰結合都是我的單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篇女角是誰,似是毋用猜想
      老夫真是不知你如何感受不出
      我知道是我錯了
      但心意還是一樣

      我累了,真的好累
      或許也該是抽身的時候來到
      謝謝你,真的!
      但請原諒我的不祝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