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隨雲

即使置身於此處,是我們的命運
我們也仍然擁有選擇的權利
選擇自己生存的方式

「上了戰場,就沒有誰能夠保證自己還能活著歸還。
不過如果我死去的話,歲月就會幫你們忘記我」

「絕對不可能忘得了的,你可是樂隊的隊長哪!」

「這樣嗎…那我就祈禱著你們還能夠記得我吧。
記得曾經有過一個散漫的隊長…」

那兩人其實並不善於言辭,但表演之前居然要讓他們反過來給我打氣
我也真是丟臉啊!

我們很強…
而為什麼他們能夠如此堅強呢!?
這只是愚蠢的人們在用年輕的生命去償還自己所欠下的債
但…為什麼?
他們還能夠這樣活得毫無陰霾呢!?

比起我這樣的人來,他們要強大得多…

12 則留言:

  1. 一切由心所致
    不是嗎~~~~
    我每天都在害怕...但我活著
    有一天不怕了..我還是活著
    死了怕不怕就不是個問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害怕,所以戰戰競競,所以刻劃出活著的證據
      我沒死過,也就難能猜測是否存在恐惧的情緒

      刪除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Jw05Oa7cM

    不愛才是個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可以在路上就撿到隨堂嗎xd

      刪除
    2. 那我可以撿陳柏霖嗎?^_^

      刪除
  3. 愛與不愛都不是問題
    問題的根源是變調的藍調
    那曲還是不是曲,還可不可以聽
    接受的人就聽,不接受的人
    回去聽他愛的輕音樂....
    想被接受就得努力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總飛翔在夢想遙遠的那一端
      雲悠花兒香,舞蝶、嚶鳥
      走在不是路的路上

      如果失去是苦,我仍否選擇付出
      如果分離是苦,又能夠向誰傾訴

      莎翁:「但那些我腦海的聲音縈繞不去…直到我把它們寫下,它們才能安息。」

      刪除
    2. 路是人走出來的,既然走了,就沒有退路了!轉個彎或許離理想更近了!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如果連爭取都不想爭取,那就沒有失去可言!
      寫下=放下•••

      刪除
  4. 既然已經不愛了,
    再努力也枉然啊!

    回頭不是辦法
    最好還是''轉身''
    還彼此ㄧ片清淨
    偶爾在回憶裡聽曲

    真愛過,就會對任何情況祝福
    偶爾聽曲閃過微渺地悵然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是愛又怎麼能輕易的轉身

      刪除
    2. 轉身,是為了隱藏心碎的眼淚
      轉身,是為了擴張微弱的身影
      轉身,是為了記住所有你的好

      轉身,不是膚淺地默然接受
      那是無聲最大的抗拒

      刪除
  5. 你懂••••因為每次轉身的都是我••••破碎•拾起•破碎•拾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