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抖抖~~(冷


如同 ”心”已“亡”
也如同一個人沒了靈魂
當林徽音放棄徐志摩,跟梁思成結婚之後,梁思成問林徽音:「你為什麼選擇了我? 」
林徽音笑笑,淡淡地說了一句話:「看樣子,我要用一生來回答你的這個問題。」

就跟老茶般的雋遠流長,簡單的一句,包含了多少人生的「不能承受之輕」啊!?



愛,何必問許多?
問得太多,只怕就不愛了。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每天我開著生命的窗迎進滿室的陽光
我更希望終有一天我將成為別人的太陽!




1 則留言:

  1. 我不成熟.不聰明.也不豁達
    所以愛上過去的你.現在的你.未來的你是必然地

    回覆刪除